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中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中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中秋 

  今年是中秋節,一大早,我就和媽媽去收拾屋子,媽媽擦玻璃、拖地,我呢?我擦擦桌子,洗洗碗,我們不一會兒,就把屋子整理好了,媽媽再把我們昨天買的那個香噴噴的香爐點上,整個客廳一股清香味。 

  不一會兒,爺爺來了,我急忙來給爺爺開門,爺爺一進來,我就端了一杯水給爺爺喝。然後,我又給爺爺吃一片哈密瓜。接着,他們都來了,忙得不亦樂乎! 

  12點整,我們整時放了鞭炮,鞭炮打得真響!終於開飯了,哇!這麼多菜,我簡直看得頭暈,眼花,有冬瓜、紅燒肉、肉餅湯……這時不好意思的舉起我杯子里的鮮橙多說:“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大家也這樣對我說:祝你也中秋節快樂! 

  晚上,我又和爸爸、媽媽在賞月,今天的月兒真圓,真美!真像個大玉盤。我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月餅,一邊吃着柚子。一會兒媽媽又拿一個望遠鏡,叫我用望遠鏡望月亮,我開始望了,我默默地看着,哇!我好像看見了嫦娥,和一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媽媽說“這就是嫦娥奔月的故事。” 

  這一天,我過的真開心。 

  寫於:2008.8.29

您正在瀏覽: 過中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