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未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來到710空間之未來城!我是8888機器人,是負責你這位剛從21世紀來的小靜的機器人導遊.””:"21世紀?””小靜喃喃到.不解的她竟吐出:"8888機器人叔叔,你好!能為我介紹一下未來城嗎?我想了解一下未來城的規模,可以嗎?””機器人點點頭.

  小靜初次來到未來城,不知有何貴幹呢?我們一起往下看:

  小靜跟隨機器人走進一座大廈,這座大廈高聳入雲.機器人導遊說道:"這是有1003蹭組成的大廈.玻璃是採用納米技術高端科技而製成的,不易破.從外面看,只是灰藍一片.而從裡面看卻可一覽無遺。要是破了,也不會弄傷人.電梯採用測心術.不用說,心裡想哪層就到哪層……””機器人導遊繪聲繪色地講着.

  逛完大廈,小靜他們來到一間餐館.吃起午飯來了.機器人又說道:"所有餐館都設有機器管理等一系列一條龍服務,絕對不會有怠慢客人之意.””

  吃過午飯後,他們又來到星空入儀.這裡是專供人類進入太空探索.小靜來到月球.整個人稍一用力就飄起來了,如仙女在天空飛舞.機器人解釋道:"這是因為月球引力小.所以,只有你稍一用力,就會浮起來……"

  ……

  小靜在這裡玩得很開心,流連忘返.她坐過太空車,參觀過博物館,未來小學……臨走時,小靜對機器人導遊說:"叔叔,謝謝你.下次,小靜一定來探望您."說完,坐上太空船.消失在空中.

  "叮へ鈴””小靜醒了.原來是個夢.她覺得未來城太棒了.以後,一定再次光臨.

您正在瀏覽: 暢想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