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緣像一家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像一家人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緣像一家人 

  在眾所周知的十二生肖中,小老鼠和小豬分別在第一和最後,他們說近又近,說遠又遠。然而老鼠妹妹米茜雅蒂和小豬哥哥小凱迪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他們是在同一個醫院同一時刻出生的,就好如一家人、雙胞胎。米茜雅蒂是個漂亮的小老鼠,水汪汪的大眼睛,黑油油的小鼻子,呼扇呼扇的大耳朵,穿一身粉色的小裙子,美麗極了,像個小公主。而小凱迪卻截然不同,笑眯眯的小眼睛,胖乎乎的大鼻子,肥遛遛的厚耳朵,一身籃球服把他打扮得還真像個運動員呢,真可愛! 

  兩歲時,他們去了幼兒園,在幼兒園裡過着快樂的生活。平常的早飯,讓米茜雅蒂吃得又瘦又高,而小凱迪吃完麵包喝牛奶,喝完牛奶吃香腸,吃得肚子像個圓皮球,白白胖胖,走起路來直晃悠!米茜雅蒂很喜歡跳舞,她還在幼兒園報了舞蹈課,大家都稱她為“DanCing girl”,小凱迪最喜歡的當然就是運動了,大家都叫他“Sports boy”,他們是班裡大家喜歡的小明星。 

  可到三歲那年,一位美國的舞蹈家在米茜雅蒂跳舞比賽時看上了她的舞蹈天份和對舞蹈的熱愛,就徵求米茜雅蒂家長的同意后帶她去了美國練舞蹈,米茜雅蒂很認真,每天都刻苦地練着……這幾天一直發現好朋友沒去幼兒園的小豬小凱迪陷入了沉思,第二天他來到了米茜雅蒂的家裡。“阿姨,米茜雅蒂這幾天為什麼沒去幼兒園呢?”小凱迪帶着疑問說,米茜雅蒂的媽媽很自豪:“她去了美國,去美國練舞蹈了!”“那她什麼時候才能回來?”“還不知道。”經過和米茜雅蒂媽媽的一番對話,小凱迪傷心地哭了,不停的在唱:“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個好朋友,敬個禮呀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找呀找呀找朋友……”是呀,失去了好朋友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呀,它一直在等待着米茜雅蒂回來,一年、兩年……他永遠都不會忘記,但是這些日子小凱迪沒有像以前那樣開懷大笑過,即使遇到開心事,也只嘴角向上微微一翹,因為它丟了一個“開心果”,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正在他愁眉苦臉時,轉眼間到了該上小學的年齡。小凱迪在“藍天學校”上學,當他第一天走進教室時,因為跑得太快,不小心撞到了一位同學身上,抬頭一看,原來是從美國回來的好朋友米茜雅蒂,他們既高興又傷心,像親兄妹一樣得又聚到了一起,流下了幸福的眼淚,還是有緣呀!他們彼此互相學習,取長補短,相互攀登,兩個人最後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同一所重點初中,重點高中…… 

  是“緣”讓他們成為了好朋友,是“緣”讓他們成為了好同學,還是“緣”讓他們像是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緣像一家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像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