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代在發展,科技在進步,我乘着時光機來到了2500年的金康園小學,來看看我們的學校。

  我到了小學的門口,一個機器人用紅外線照着我,後來才知道,他是在對我掃描呢。我進到裡面,並看到足球場居然變成了娛樂的空間,籃球場變成了森林迷宮,後來才知道,由於科技高速發展,籃球場和足球場都建在地底下了,同學們都談笑風生,快快樂樂的。

  我偷偷摸摸地來到了教室,我發現上課的居然不是老師,而是機器人!“老師”講的有聲有色,也從不發火,有的同學鬧,他就去摸摸那個同學的頭,表示讓那個同學不要再鬧了。

  教室里的桌子上有一個機械手,如果你的東西掉了,他會自動幫你撿起來,你離桌子沒有一拳的距離的話,它就會用一拳的距離的一把尺子斜着放在在你的胸上,使你離桌子有一拳的距離。凳子上有一塊木板,你身子不坐正的話,他就會自動困在你的背上。學生的筆都是高智能的筆,你的寫字手法不對的話他就會寫不出字來。這下所有的學生都得糾正寫字姿勢咯。

  “叮鈴鈴!叮鈴鈴……”怎麼了?哦,原來是時光機時間到了,要叫我回去呢,我還真有點依依不捨呢。

  金康園小學四年級2班 嚴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