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末來的學校 

  末來我們將擁有一所高科技學校 ,尖端的科技設備,良好的學習環境,優秀的老師,卓越的教學理念再加上同學之間的友誼,一所你的夢中校園就誕生了。 

  現在的學生最怕什麼?我想一定是作業和沉重的書包,你可不想上學和和放學都背上重重的書包吧!所以本學校特別發明了電子書,裡面包含了1-6年級的所有教學科目,要什麼有什麼,它只有文具盒那麼大,輕便小巧,實用又便宜,我告訴你那才380元,我怕被搶購一空了才只告訴你的。 

  現在嚴肅的老師已變得友善幽默,學習的氛圍也不再枯燥無味,它漸漸變得生動有趣.黑板不再使用粉筆寫字,用粉筆不僅傷害身體還污染環境。我發明了與電腦相通的電子板,它由芯片控制,老師只需對着麥克風說,所有主要內容都會被電腦過濾再顯示出來,圖書室里無論什麼書只要對學生有利都應有盡有。 

  綠油油的草坪,尉藍的天空美麗的花朵簡直就是一幅美麗的油墨畫,在下課到來時,就在這“畫”中玩耍,一天的疲憊一掃面空,知識變成了餅乾,讀書成為了樂趣,做題變成了遊戲,所有無聊的東西在這個學校里都是那麼生動有趣的都是充滿樂趣的,快快學習為以後的學生們創造這樣的學習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