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不可思議的晚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可思議的晚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唔,好累呀!”回到家,我就打開電視,登陸手機qq。可睡意漸漸襲來,我睡著了。

  嗯?有人在說話。我睜開雙眼,偶買噶!電視、手機、鉛筆全動了!“我……我一定還沒睡醒!”我使勁一揪大腿,“不是夢!”

  電視說:"咱家主人們太愛看電視了,有時候還搶台,唉,我的腰啊!"手機說:“老兄,你才好呢,我快累死了!我身體的文件、遊戲特多,qq最煩了,還有病毒呢。”正說著qq震動又響了。鉛筆哀嘆:“我們鉛筆家族要滅了。”手機、電視問:"為啥?“”現在科技發達,手機一輸入全是漂亮字,電視上的字也是別出心裁。“說著還嗚嗚的哭了。

  電視、手機不好意思地說:”如果你不寫出美麗的字,我們也不知道會存在什麼地方“鉛筆連忙擺手推辭;"不不不,人類倉頡造了字,然後發明了我美化漢字,之後你們也出世了。”手機說:“雖然打字很快,美觀。可人類自己寫會怎樣?那不知道多麻煩!”……

  聽完它們的議論,我想:哦,我們錯了,我們不能依賴科技,字是自己打造的。之後,我便躡手躡腳地回到書桌前寫作業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可思議的晚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可思議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