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購床——麻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購床——麻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購床——麻煩 標籤:麻煩作文

表哥要結婚了,買了房子,還得買傢具呀,哎,真是麻煩。 

  今天,我和媽媽還有表哥到了紹興的東風傢具城,啊!這裡好大啊,多麼美的裝飾,我正在那發獃呢,媽媽拍拍我:“走啦走啦,我們是來買床的,不是來欣賞的。” 

  我們走到了第一家,這裡款式不多,但各個都很精美,媽媽和表哥商量了一下,決定到其他幾家去走走看看,畢竟要貨比三家嘛。 

  我們又到了2樓的一家,牌子挺響,是“喜臨門”的。哈哈,這裡款式可多了,有實木的,棉木的,……甚至有的床還是圓的。可是那些都太簡單,媽媽和表哥都不太喜歡…… 

  經過在東風傢具城的1個小時折騰,我們覺得這裡的床要麼是質量不好,要麼是顏色款式不好,最後,我們問了一個好朋友,他說新世界傢具城(就在東風傢具城上去點)挺好的,你們去那逛逛吧。 

  我們又來到了新世界傢具城。 

  這裡裝飾不好,就是不知道東西好不好。但有一句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 

  我們來到了第一家,媽媽和哥哥好像就看中了似的一下就叫老闆來了,說這個多少,那個多少,老闆娘連說都來不及。最後,表哥和媽媽一致同意,買了一張棉木做的,豪華型。 

  一下午了,終於買好了床,我好睏啊,讓我休息一會兒!ZZZ

您正在瀏覽: 購床——麻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購床——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