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水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已經變得越來越暖和了。 

  放學后,我做完作業,發現時間還早,趁媽媽還沒有下班回家,我得去好好放鬆放鬆。 

  剛走到樓下拐彎處,飛來一串水珠濺落到我的臉上,還伴着陣陣歡鬧聲。我定神一看,原來是我的夥伴們正在玩水仗呢! 

  他們共有5人,張同學,高同學,袁同學,還有李同學和徐同學。只見張,高,袁正在聯合攻打李和徐。眼看着李和徐就要招架不住了。我心痒痒的,立即用零花錢在旁邊的小店裡,買了一把5毛錢的小水槍,要與李和徐一起並肩作戰。 

  我來到我方“根據地”,一棵松樹的後面。試了一下水槍,便迫不及待地沖向“敵人”的陣地。猛然想起,我的水槍里還沒有裝水呢!這時,我的隊友發現我已經暴露在危險之中,馬上過來掩護我,我連忙腳一剎,頭一甩,“哧溜”縮回了自己的“根據地”。一停下來,我變大口大口地喘氣,好驚險,差點就光榮"受傷"了。 

  我把水槍裝滿水,和隊友們商量了一下,決定還是我當先鋒,去吸引“敵人”的注意力。這時,天已經漸漸地黑了.我貓着腰,小步小步走,生怕驚動“敵人”。同時,“敵人”也開始向我方“根據地”進攻了。“敵人”發現了我的隊友們的存在位置,我也衝到了“敵人”的後方。激烈的水槍戰開始了,一串串水珠在空中飛濺,不時地落在“敵人”和我們的身上。"敵人"不甘示弱,我們也越戰越勇…… 

  “幹什麼呢?”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已經下班回來了,正站在我的身後。我正沉浸在酣戰之中,媽媽喊我幾遍后我才聽見。我的臉上已經分不清是汗水還是什麼了。我一回頭,媽媽看見我的臉,不禁“撲哧”笑出聲來,原來我的臉已經像個“大花貓”了。 

  今天的水仗好過癮,好爽,也好累。

您正在瀏覽: 打水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