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學進行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進行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下課鈴突然急促地大叫起來,全班同學立刻像在鍋里的油,沸騰起來,高興得不得了! 

  擺脫完那枯燥無味的作業,眾死黨“勾肩搭背”地走出教室,邊走邊講一些生活瑣事。 

  走到一樓,那兒是一年級的教室。哇!人山人海,簡直比開學典禮的氣氛還要“隆重”。氣勢磅礴!那些山啊海啊,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是那些小豆丁的家長。某位家長急得把臉貼在玻璃窗上,卻看不出一些所以然來。有些家長那脖子能跟長頸鹿媲美了,伸得老高老高。在教室里,老師好像忽視了時間,仍然在不慌不忙地講課。她大概也累了,嘴裡硬邦邦地吐出同學們盼望已久的一句話:“好!下課!”一位家長一聽到這字眼,“呼”地一聲衝進教室,看,那速度能跟劉翔相提並論。 

  教室里頓時人頭攢動,有些家長把書包習慣性地一背,說著:“兒子,帶你去吃麥當勞!”有些家長從包里提出暖水壺,喂到孩子的嘴裡,又拿出餐巾,擦擦孩子的汗。還有些家長甚至把孩子背到肩上來。哎! 

  出了校門口,來到了大街中間,看到了包羅萬象的情景。 

  人山人海,小攤販的叫賣聲,攤檔上散發出的種種煙油味,一切都那麼和諧。

您正在瀏覽: 放學進行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