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好倒霉啊!又受糖果的氣了,我和她是不是天生的一對死對頭啊!今天我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宣布了一個消息,就是我們男生不以後不準拉女生的頭髮,也就是說我們男生失去了一個打敗女生的重大把柄,為什麼不能呢?林老師說拉了哪一個女生的頭髮哪一個女生就要嫁給哪個拉她頭髮的男生.這句話雖然很煩,可是你因該能聽得懂,這一句話表示我們男生一年的命運啊!我聽了這個消息就像天上有一塊大石頭砸了下來,可是有些人不一樣,不是吃驚,而是開心!我們班的鼻涕大王高世傑來說吧.他一聽到這個消息就不怕沒有漂亮女孩加給她了,呵呵!笑死我了! 

  我的同桌唐悅瑩知道我害羞,所以變得比以前更加囂張了,就從母老虎變身成強大的怪獸了,我的媽啊!我可怎麼辦啊!你看,現在就開始了,我一離開座位,她就把我抽屜里的所有書本,啊!你饒了我吧,他媽的!我和你拼了!大不了就是一格外同歸於盡,不,不不!是我盡,不是你盡,獎勵你一個厥屁股,逃啊!拜拜!再見! 

  我阻止不了她了,我的桌子裡面的東西還還是免不了這場災難,我的東西又被搞亂了,我實在沒辦法了,我只有聽天由命了.

您正在瀏覽: 吃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