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恩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恩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話正可以用在我的班主任身上。我的班主任姓蘇,她有一頭飄逸的長發,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非常漂亮。對我們也是和藹可親,待我們就像自己的兒女,是那樣的認真,那樣的負責,即使成績不好,她也會耐心的教我們。記得有一次,我真的感受到了蘇老師對我的關愛之情…… 

  那是一個寒冷的日子,我們學校要去游泳,我當然不能不去。其實,我是一個身體單薄的女孩,每次游泳我都嘴唇發紫,那天天氣很冷,我怎麼會受得了呢?想是這樣想,其實我也很想游泳,可我這身體實在是承受不了。遊了不一會兒,嘴唇又發紫了,情況比前兩次來的還要厲害。以我這樣的抵抗力在水裡根本無法呆的太久,後來我又開始打哆嗦,馬上要支持不住了。這時,我的嘴唇已經到了快發青的狀況,蘇老師說:“心慈,快上來!”這時的我彷彿從死亡的邊沿逃了回來一樣,使出我剩下的力氣,奔向了蘇老師。 

  蘇老師把她漂亮的外衣脫下來,披在我濕漉漉的身上,緊緊的抱住了我。天哪!蘇老師竟然會這麼做,一股暖流頓時流向我的心田。雖然天氣還是那麼的冷,但我這顆受到關愛的心卻是暖烘烘的。此時此刻,看着老師為我披上的衣服,看着老師關愛的眼神,我覺得我真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 

  蘇老師為什麼會不顧我剛從水裡出來,用她乾淨的外衣披在我身上為我保暖?難道這就是老師對學生的愛嗎?我不可想象。我突然想到了學校多功能廳裡面的一句話:一切為了學生;為了學生一切。 

  是啊!老師真是偉大,除了教我們知識,她還在行動上給我們溫暖。 

  老師給我們的愛,讓我永生難忘 

  我承認,我喜歡老師!我更承認,老師是一個高尚的職業!

您正在瀏覽: 恩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恩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