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恩師——劉英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恩師——劉英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難忘恩師

  劉英姿

  老師啊,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您每天教我們知識,把我們帶進知識的海洋。感謝您,敬愛的老師。

  我的老師個不大,但她滿腦袋裡裝着知識。她戴着一副眼鏡,看起來懂許多學問。她的櫻桃小嘴中吐出的知識數也數不清。老師還有一雙雪亮的眼睛,同學只要說一句悄悄話,老師就可以察覺。我說的人是那美麗的——於老師。

  記得有一次,我上二年級。爸爸說好放學來接我,可是我放學后看見了同學們的家長都來接了,可就看不到自己的爸爸。我跑到了看大門的地方。 於 老師看到了我並親切地問:“英姿,你爸爸媽媽沒來接你嗎?”我搖搖頭。“來,到我車座位上來吧。”到了半路,我冷得顫抖起來,老師把自己的衣服給我穿上了,一陣暖流湧進了我的心懷。

  這時,爸爸也到了,他趕快對老師說:“老師,謝謝您把我女兒接來。但我要說一聲對不起,因為我有事來晚了,讓您着涼。”“沒什麼。”老師笑了笑,便走了。看着老師那美麗的身影,我的淚流了下來。

  老師您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值得我們敬佩!老師,您辛苦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難忘恩師——劉英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恩師——劉英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