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看到電視上的叔叔阿姨從跳台上跳到水中,我就非常想去游泳。一年夏天,我終於美夢成真了。 

  當進了游泳館,我就迫不及待的跳到水中游起泳來。 

  "撲通"一聲巨響,我跳入了水中,然後開始了"馬拉松"式的游泳階段。 

  我自由自在地在水中游泳,看我的"獨創十八式"!我在水中翻騰:我一"排山倒海"讓水都跳躍起來。我又一"躍泳"就象跳水一樣,真酷啊。不過讓我連嗆了好幾口水呢!其實啊,還有"蝶泳","蛙泳"等,我都用過,真的好好玩吶! 

  我開始潛水了,我猛吸了一口氣,然後捏住鼻子,下潛了。我游啊,游啊。突然,"邦"的一聲,"哎呀呀,什麼啊?"我說。 

  我一看,原來是竿子啊,呵呵。 

  我看見了一個小滑梯,我想上去玩玩,就爬梯子上去了。我一滑下來,雖然水都"漫天飛舞"了,但是我還是覺得不爽快,我忽然看見了一個8~9米長的滑梯,我想:一定很爽快,我就試試吧! 

  當我爬上滑梯,我一看,怕了,說:"天哪!這麼高啊!" 

  這時,又有人上來了,不耐煩的說:"滑啊!" 

  "我好怕怕!" 

  "小妹妹,別怕啊!我可不怕!"他笑着說。 

  我沒理他,我就把他當作死亡之門的死亡之神,好可怕! 

  最後,他不紳士了,一下把我推了下去。 

  我閉上眼睛,等待着。 

  "撲通!"水濺了起來,我睜開眼說:"呼,沒事。" 

  突然,一個人把我撞飛了,我笑了。 

  指導老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