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烈日,就像是一團烈火在大地熊熊燃燒,炎熱的天氣使人喘不過氣來。樹上的蟬鳴一陣接着一陣,一曲完了,又用一股新的勁頭唱起來,儘管這一歌聲十分富有節奏感,可仍然讓人感到心煩。 

  在我軟硬兼施的說服下,今天,媽媽終於答應帶我到游泳館去游泳。我十分高興。我們一來到游泳館,我就已最快的速度換好泳褲,戴上游泳鏡,一頭扎進水裡。我看見有許多人,他們從高高的跳台上跳了下來,我見了心想:我要是也能夠跳水就好了。於是我自己學起跳水來。 

  我先走上跳台,雙腳併攏,然後用力一縱。由於慣性的作用,我一下子跳入水中。我高興地叫了起來:“我會跳水了!我會跳水了!”經過這一次,我深深地喜歡上了跳水。我溜冰時,滑着滑着就想起了白天游泳時那刺激的跳水動作,我的雙腳不知什麼時候竟也併攏,忽然用力一縱, 由於慣性的作用,“砰”的一聲,身體重重地摔在地上。 

  因為以前的基礎,我已經能夠在水面上平穩的游上一段了,儘管速度不快,但我心裡卻有一股自豪感。我如魚得水一般暢遊,可畢竟功夫有限,換氣時把水嗆到喉嚨里。 

  媽媽叫我游到對面,我一聽馬上遊了起來。可是,我剛剛遊了一會兒就了得氣喘吁吁,只好在岸上休息了一陣子。媽媽說;“這就是因為你長得太胖照成的,你以後一定要努力減肥。” 

  天色漸漸暗下來,媽媽又在催我回家,可我意猶未盡,為了避開媽媽的視線,我深吸一口氣,抓住欄杆,一直蹲在池底,可畢竟肺活量有限,不出一會兒,我便忍不住,只好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鑽出水面。 

  游泳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游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