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非常的高興,因為叔叔要帶我去游詠,我高興的整個夜睡不着,盼着明天早點到來,挨。時間過的好慢好慢呀,我再也等不急了…… 

 這天終於來了,一吃好飯我就等着叔叔來。這一分鐘對我說多麼重要,我再也等不急了,我急的相熱鍋上的螞蟻,一分鐘也擔當不起,因為我想——玩,我頓時感到有一隻讒蟲在我的肚子里促使着我玩耍。就在我着急的時候,熟息的敲門聲終於來了,我一打開門,是叔叔。他向我到歉,並豪氣衝天的說,出發了,我高興及了,迫不急待的出發了。一路上火辣辣的太陽暴晒我倆,我們熱的受不了。 

 前面就是游泳池了,我飛快的跑過去,等着叔叔來付完錢之後就沖游泳池跑,終於好了,我連褲子都沒換好就跑游泳池游泳池,一個飛身,我像個子彈一樣,嗖——乒,我飛向游泳池。剛一落水,我就沉了下去,叔叔馬上把我‘救’了上來。這是我第一次落水,好殘哪。哼我不服,於是,我就讓叔叔來當我的游泳老師,讓他來教我怎麼游泳吧。叔叔先讓我在淺水上步行,我笑到,那麼簡單,哼,我開始走了。才剛走幾不,我一不小心滑了一下,摔了一跤。嗚嗚嗚,我在來在來,深水中走,一次次失敗但我好不懈氣,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會游泳了,我終於會游泳了。我要試試我的成果,一撲面而來,跳入水中,以及快的速度繞了游泳池一圈,叔叔也對我刮目相看了,我笑了。 

 黃天不不負有心人,努力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