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來自“x星球”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x星球”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放學回來做完作業和複習預習功課以後,我就打開多媒體進入網上聊天室,那時聊天室已經沒人了,我正準備離開聊天室,忽然屏幕變黑了。出現了一個漩渦的形狀。突然,從裡面鑽出了一個身穿太空服的人,頓時之間把我嚇得魂飛魄散。 

  那個人講話了說:“不用怕,我是未來的人,而且還是你的後代。”聽了這句話我有些放鬆了。因為我以前總是看一些科幻 片,那裡面未來的人穿越時空來到了我們這個時代,所以我才放鬆了。我問他:“未來的地球科技怎麼樣?”他說:“早就已經爆炸了。”我結結巴巴的問他:“星……球爆炸……那你……怎……么還……活着?你……不……會……是……鬼……吧?”他聽了大笑說:“我們在地球爆炸前的一年就搬到別的星球了,那個星球叫“X星球”。 

  後來,我從他嘴裡知道未來的汽車是可以在天上飛,也可以在水下游。還有很絕得呢!聽他說那裡的房子是用一種特殊的環保海綿造得,人可以在房子里自由的飛來飛去,而那些傢具……都不會飛起來,真是絕啊!還有許許多多新奇的東西是說也說不完。 

  我和X星球的人談談笑笑的就到了:22:00點鐘。我對他說:“我媽媽快回來了,你快回去吧!不然我媽媽看到了都會被嚇死!”他說:“那好吧,我給你一個通訊器,你可以隨時呼叫我。再見!”說完轉眼之間他就鑽進了漩渦里。 

  我拿着他給我的通訊器,正準備試試效果,“兒子!兒子!”媽媽熟悉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我睜開眼睛一看,啊,假如我真的和X星球人交上了朋友,那該多好啊 !

您正在瀏覽: 來自“x星球”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x星球”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