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力來自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來自夢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像一般人一樣,我有一個平凡而美好的夢想,但人生不正是因為有一個夢想而精彩嗎?因為夢想會帶給你對未來的憧憬,因為夢想會帶給你對生活的激情,因為夢想會帶給你對目標的奮鬥。

  每當我面對題海而不耐煩時,夢想就會化作一束溫暖的光撫摸着我,使我暴躁的心寧靜。每當我因失敗而傷心時,夢想就會化作一位老師,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每當我因前面的困難而準備放棄時,夢想就會化作一雙嚴厲的眼睛盯着我,使我克服困難勇往直前……

  那麼,我怎樣做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呢?孟子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型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如果說成就一番事業需要經歷一番磨難,那麼實現自己的夢想或許也要經歷一番磨難吧!但為什麼有的人在經歷磨難時會半途而廢,有的人卻能堅持到低?一方面是因為有決心吧,另一方面肯定是因為他的夢想在激勵他。可見,夢想的動力是多麼大啊!

  是的,只要我們有夢想,我們就會有動力;夢想就如同一朵小小的蒲公英,而動力就如同溫暖的風,帶着你的夢想在心中飛翔。

  馬貴中學初一:莫千荀

您正在瀏覽: 動力來自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來自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