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跟媽媽遊覽了山東日照的大海----黃海。海,我已經期盼很久了。今天終於能看到海了。

  到了海邊,哇!陣陣驚嘆聲從我口中脫口而出。一望無際的大海一眼望不到頭。多麼的寬闊啊!海水,在淺水處呈淺綠色,在深水處呈墨綠色,能知道海水很深很深的。沙灘有兩種顏色:一種是被海水打濕了的呈深褐色,沒有被海水打濕的呈淺黃色。沙灘上的人們在享受着大海賜給他們無限的快樂。

  刷刷刷,海浪在拍打着岩石:哈哈哈,人們在快樂的笑:呼呼呼,海風輕輕拂過你的臉頰。

  當你輕輕地撫摸着大海的肌膚時大海就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子,忸怩着不讓你撫摸她。

  鬆軟軟的沙灘呦,金黃黃的沙。走在沙灘上,軟軟的,柔柔的。好舒服!當海水沖刷着你的腳時,忽高忽低。就像是在海上起伏不定的輪船。

  一條條漁船在海面上工作着,打撈着。海底有不計其數的寶藏。

  大海,哺育着我們兒女,養育着我們中華大地。大海是自然的偉大傑作。我讚美海,熱愛大海!

  石家莊市新華區聯盟路小學五年級:張純萱

您正在瀏覽: 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