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

  海

  作者:潘紫儀

  大海是一片想象的藍天,大海是一個頑皮的小孩,大海是一位溫柔的少女。

  大海是調皮的,當你在海邊奔跑時,一朵朵浪花便追上來,撓你的腳心,拍打着你的腿,還不時地往你身上、臉上撩着水花。當你要追趕它時,他們都“咯咯咯”地笑着跑回大海媽媽的懷抱,一邊還指着你,嘩嘩地說著什麼。我決心抓住小浪花,趨它們不注意飛跑過去,抓住小浪花,可機靈的小浪花又從我的手指縫裡逃了出來。我笑了,被小浪花的淘氣逗笑了。

  大海不光調皮,還是一座巨大的寶庫。海底有五顏六色的珊瑚和巨大的海藻。無數的魚兒在海樹、海石花中穿梭似的游來游去。什麼長跑冠軍箭魚啦!捕食能手巨鰻啦!威武的大蝦啦!……,海底還儲藏着煤、鐵、石油、天然氣以及陸地上儲存量很少的稀有金屬,真是無所不有。

  我愛既調皮又美麗富饒的大海。

您正在瀏覽: 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