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姿夏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夏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如一個性情多變的少女,走進了我們的生活。她的一切,都值得讓人回味和依戀。

  早晨,她的陽光和悶熱的空氣已經瀰漫在每一個角落,鳥兒在樹梢上唱歌,清脆悅耳。這時候的風景大概是最美的吧。燦爛的陽光在空中迴旋,灑落在土地上,散發出清新的泥土香。蝴蝶在媽媽種的月季旁飛舞,不時去採集些花粉。但是很快,炎熱代替了這些。

  將近下午,陽光變得刺眼起來,讓人覺得十分炎熱。走出門去,似乎都透不過氣來。這時候,蚊子就趁機出來作亂。讓我渾身都是大大小小的包,叫苦不迭。窗外的月季花都耷拉着腦袋,花瓣蜷縮在一起,顯得乾枯。那猛烈的陽光彷彿已經把整個大地烤熟了,嗞嗞冒煙。整個世界已經成了火的世界。我只能躲在家裡,望着窗外的陽光,搖搖頭,繼續吃自己的雪糕。

  到了夜晚,那惱人的陽光終於消失了,河的那邊,涼風習習,柳枝隨風飄蕩。河水泛起陣陣微波,天已成了藍黑色,看起來很涼爽。一切都很安靜,很安詳,像是在一朵雲的懷抱里,很舒服。再晚一些,如果運氣好,還可以看見幾顆閃亮的星星。這個時間,是我最喜歡的了。有空可以去散散步,呼吸一下空氣。

  夏天,她的清新、她的火熱、她的安靜,讓人無法忘卻。每一天,都有不同的風景來迎接我。是啊,夏天是一位讓人又愛又恨的少女。

  上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許雙予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夏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