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導遊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導遊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各位遊客:

  大家好!

  我姓X,大家可以叫我X導遊。今天就由我帶領大家去參觀氣魄雄偉的長城。

  我們首先要到這段修住在八達嶺上的長城。長城約一萬三千里長,它是中國也是世界上修建時間最長、工程量最大的一項古代防禦工程。

  待會到長城了,大家要注意安全,不能亂扔紙張,不能在城牆上亂塗亂畫。

  現在到長城了,我來帶領大家登上去。好了,現在我們已經在長城上了,大家往腳下看這一塊塊平整的條石鋪在這裡,還有成排的垛子。大家知道多姿上的兩個方形的空洞哪個是瞭望口哪個是射口?對了,大的是瞭望口,小的是射口。現在我們去瞭望口看一下風景,看着看着大家一定想了解長城是什麼時候修築的吧?是自公元前一百多年開始,連續不斷修築了二千多年。幾千年前沒有運輸車,沒有起重機,全靠着古代人民一步步從這崇山峻岭的地方,抬一塊就有兩三千斤重的條石,還有這精巧的設計,全部加起來費了多少古代人民的血汗和智慧。我介紹完畢,現在給大家一小時的遊覽時間。

  時間到了,祝大家以後的旅途愉快。

  五年級:我12138

您正在瀏覽: 導遊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