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色大王嶺漂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色大王嶺漂流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隨着父親的同學聚會來到了百色的大王漂流,一路上山路崎嶇沿着去大王嶺景點的指示牌我們直奔景區,45公里彎曲的柏油山路,真可算的上山路十八彎,但是可不是才十八個彎,我大概數了一下,差不多300多個彎,弄得給我暈頭轉向。我們到了那裡,買了門票。做着大巴來到了大王嶺漂流的起點,領好裝備(頭盔、救生衣)。我們就坐着船出發了,我們剛開始,父親會划船我們就在了前面。後來,我們和父親的同學們打起了水架。你一潑我濺笑哈哈,後來我們打着打着,誰都敗在了我們父子的手下最後我們成為了ACE(就是第一名的意思)。大家誰都來潑我們,可我們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劃過400米的水程,我們來到了閘口,一個30度的斜坡把我們推向激流中。老爸想到了一個方法老爸抓住魚線向前啦!大家見了也向我們這樣做,不過一會兒又到了一個閘口,我們沖了下去后。就不用划船了,船隨着水走,我們連續沖了好幾個小瀑布,後來,前面一個船卡住了,正是在一個小瀑布下面,我們兩張船撞上了,幸好的是那張船沒翻。 

在那裡你會看見,怪石嶙峋, 漂流河道上一路上飛瀑深潭、古樹奇石、桫欏世界、蕨類奇觀。最具獨特、最原始、最神奇的峽谷景點讓你大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百色大王嶺漂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色大王嶺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