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以後,我已經是大人了,不再是以前那調皮的小孩子了。

  2029年,從法國回來。

  回到家鄉,站在大街上,已經不是我小時候的大街了。小時候,在大街上,人很少,空氣也不太清新。現在,我站在大街上,簡直不敢相信這眼前的一幕。家鄉人海如潮,還散發出一種食物香氣和花香。人們現在穿的衣着也比以前更好了,空氣也比以前清新多了。

  人們現在住的樓房也跟以前不一樣了,樓放建築的材料也不再是以前的那些磚頭了,而是超薄穩定性牆,還有噪音清除器。

  接着,我來到我讀小學的時候的那所母校。看到了操場,想起了小時候個同學玩的情景,那時候,調皮的我比較喜歡跟同學玩老鷹捉小雞、、、、、、那時候,是我小時候最快樂的時

光。

  走着走着,我又遇到小時候常跟我玩的小夥伴。我們都彼此看着對方,就是感到很親切的感覺。接着,我問她:“請問你認識我嗎?”她卻說:“你是不是小童?”我說是你是不是小麗?她說是。接着,我們談了起來,談起小時候的事,還談起現在過得怎麼樣,我們談的很開心。隨着時間的流逝,天空已越來越暗,我們不由得分開,各自回家了。

  過了幾天,我又回法國去了。這就是二十年後的故鄉和二十年後的事!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