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已經成為了一位大名鼎鼎的發明家。這二十年來,我一直居住在美國,沒有回過故鄉。這陣子終於有空了,我打算回故鄉看望父母。 

  我駕駛着我發明的摺疊式飛箭跑車來到我的家鄉潮州。潮州的變化太大了,我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你看,在城市裡,幾乎見不到以前的小樓房,而展現在眼前的,卻是一幢幢摩天大樓,這些摩天大樓里的設備全都是高科技化的。這幢大樓里的門,外觀雖然和以往的門差不多,但它的防盜性能卻比以往的門強多了。每個人進門前,門上的攝像頭會給來的人照張相,然後傳輸給電腦,電腦會將攝像頭照的相和之前儲存的照片進行比較,如果相符合的話,門就會自動開啟。所以,主人必須先把要來的客人的照片存入電腦,其他的工作就全部由電腦完成。這幢大樓的窗戶,是由一種十分堅硬的玻璃製成的,就算你用磚頭砸它,它也不會破碎。而且,這種玻璃還會根據陽光的強弱變化顏色,調節室內的光線。  

  一幢幢摩天大樓之間,隔着一條條車水馬龍的高速公路。高速公路上,行駛的全都是空陸兩用車。這種車的司機是一台電腦,這台電腦控制着車內的所有系統,這要你給它下達指令,它立刻就能把你送到目的地,而且速度可以由你隨意控制,它的最高速度可以達到每秒一公里。即使在崎嶇不平的山路上,它依然可以行駛得十分平穩。這種車不僅可以在路上行駛,還可以在天上飛。只要你按一下車上的黃色按鈕,汽車的兩側就會慢慢伸出一對機翼,然後徐徐上升,它就可以像飛機一樣在空中飛行,而且速度比飛機還要快。這些汽車都是太陽能汽車,這樣,司機們就不用擔心走到半路汽車沒油了,而且這種汽車還能起到節約能源,保護環境的作用呢!   小荷白雲飄飄網 

  我又走訪了幾戶人家,每戶人家裡,都擁有一個“機器人保姆”。家中的所有家務事它全都包攬了。而且,當你感到孤單寂寞的時候,“機器人保姆”還會陪你聊天、談心呢! 

  看望了父母后,我又駕駛着摺疊式飛箭跑車離開潮州。一路上,我浮想聯翩:潮州在這短短的二十年裡,就發生了這樣翻天覆地的變化,相信隨着科學技術的快速發展,潮州人民的生活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