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眨眼,二十年就過去了,以往我和好朋友玩耍的時刻,彷彿就是昨天。

  而十年後的我,居住英國,已經是個名聲遠揚的建築師。

  瞧,而十年後的我:是瓜子臉,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直發……

  這天早上,機器人保姆告訴我:“主人,有你的電話。”我接通了電話,原來是五年前我定製的自動電話,他說:“今天您要回故鄉啦!”我一想:對呀,今天該是我回故鄉的日子了。

  我乘坐超音速環保飛機回到了我久別的故鄉——禹州市,家鄉的變化真大呀!我一下飛機,就注意到了,家鄉的公路是用很軟的合成橡膠做成的,走上去舒服極了,滿城有數不清的高樓大廈,咦?怎麼地上沒有車啊!原來,汽車使用太陽能,叫太陽能飛天汽車,這種汽車利用太陽能噴出一股強大的氣流,推動汽車飛馳,既可地上跑,又可天上飛。這種汽車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不會排出有害的尾氣。飛天汽車還設有自動剎車裝置,前方如果有人,能自動剎車,避免車禍的發生。

  “那不是爸爸媽媽嗎?”我說道。然後走過去,我們乘坐汽車回到了我的家。我顧不得注意家中的變化了,急急忙忙開車去我的母校——萬壽宮小學。

  “王文良!”我喊道,然後我們談起自己的生活來,“想不到啊!你都成建築師啦!”王文良說道。“我也沒想到啊,你竟然真的成為了服裝設計師,只是小時候聽你說過。”我說。不一會兒,來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你們在聊什麼呢!”我和王文良都被嚇住了,我一看,原來是朱賀!“又見到你了,我真高興!”我說。“走,我們進去吧!”朱賀說。

  學校也變了好多,剛走進那個不知什麼時候安裝的電動門,就出現了一個機器人,他問道:“你們有通行證嗎?”我們都愣住了,王文良開口了:“我們二十年前是這裡的學生,今天我們來看看我們的母校。”“哦,貴客,貴客,快請進吧!”機器人說。

  隨後,我們參觀了教室,這裡一台台嶄新的電腦、電視、多功能課桌取代了當年那些破爛不堪的桌椅……

  我在這裡見到了許多小時候的好朋友,並找到了快樂,這天,我將終身難忘。

  家鄉的變化真大呀!再過二十年,這裡又將帶給我怎樣的驚喜呢?

  河南禹州市萬壽宮小學五年級:李潔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