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橋》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橋》有感 

  生命,對於我們每個人只有一次。那個如山般的老漢,在洪水的獰笑聲中,用自己的生命為全村一百多號人撐起了一座橋。這橋是生的希望,而老漢,卻為了全村人,奉獻了自己和兒子的生命。他最終留在了自己生活了一輩子的那片土地。在生死危機前,人們毫不猶豫的奔向生的大門,而老漢,卻把生的希望留給了別人。 

  這個故事是我們的一篇課文,我讀完之後極為震撼。一個老漢,能在生死關頭那樣鎮定的疏散村民,能不忘記一個黨員的信念: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這樣一位老漢,他是我們永遠的楷模,他是我們心中不倒的豐碑。 

  他沒有歷史上哪一位名人偉大,但我認為,我們應該向他致敬。山,是沉穩的,是值得依靠的。老漢雖然為大家犧牲了,但他的精神,他如山一般的精神,是永遠會屹立在我們心中的。 

  讓我們永遠記住這位老漢,記住老漢如山一般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讀《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