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牛郎崗海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牛郎崗海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期間,我們一家人去牛郎崗海濱浴場遊玩,這是位於太姥山腳下的一個景點,我們三輛車從高速路上走,不一會兒就到了。 

  到了牛郎崗,就看到了茫茫的大海,無邊無際,碧藍碧藍的海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耀,像無數面小鏡子。海邊是金黃色圓弧形的沙灘,像一個彎彎的月亮。還有各種各樣礁石。 

  我迫不及待地脫掉鞋子,跑上沙灘,沙子又細又軟,好像踩在地毯上似的。我快速奔向大海,這時一個一人多高的海浪將我覆蓋,把我整個人掀倒,媽媽嚇的大叫,真是太刺激了。 

  無意中,我看到礁石中間有一個大洞,海水“嘩”地一聲從一塊洞里衝出,非常壯觀。爸爸告訴我,那個就是“潮音洞”是由於海水長期不斷沖刷形成的。 

看到這裡,我忽然明白“滴水穿石”這個成語的含義,只要我們不斷的努力,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

您正在瀏覽: 牛郎崗海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牛郎崗海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