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見我在讀奇妙世界的書。突然,從這本書里蹦出了一個小精靈。小精靈說:“你想去奇妙世界嗎?”我想:我一個人呆在家裡又不能玩多沒意思呀,於是,我就爽快的答應了。小精靈說:“你只要把書放在地上,再用雙腳踩在書上,伸出雙手,閉上眼睛說三聲奇妙世界就可以進入奇妙世界。”於是我照做就來到了奇妙世界。 

  我來到奇妙世界第一眼看到的是許多的小孩都有一個筋斗雲,在十米的高空飛,還用一把假手槍在攻擊別的人被打中的人不會敢到痛的假死五分中,在這五分鐘被打中的人跟真死人沒什麼兩樣。正當我觀賞時那個小精靈說:“歡迎你來到奇妙世界,這是給你的玩遊戲的工具——筋斗雲和神奇手槍還有定身符” 

“太好了,我可以跟他們一起玩了!”我高興的說。於是我用筋斗雲飛到那些小孩旁邊。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的死黨——萬佳奇,和我們班上的同學。問他們遊戲規則。然後,遊戲就開始了。 

  首先是我抓,我把眼睛蒙上。我在空中漫漫的飛行尋找別人。突然,我發現背後有人。我利馬拿起一張定身符往身後扔,我聽見是我的死黨喊:“你好狠心,居然攻擊我。”然後我說:“失誤,不過我一定要贏。”說罷我拿起手槍朝剛剛的那個方向打去。萬佳奇中彈了處於假死狀態。正當我高興的時候媽媽拿起一張定身符貼得我臉上。這時我醒了。原來是一場夢。 

  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創造出這種世界。

您正在瀏覽: 奇妙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