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台攝像機,我一定要把那天發生的事照下來……

  那天,是很多人上班的時間——星期一。公車上早已擠滿了人,擠在門邊的都快掉下去了。我就是其中“幸運”的一人,車又要停了?這麼多人,再上來可要擠爆了。開了門,是一個老太太,老太太駝着背,背上背着一個小娃兒。看到他們,我想起了老師經常說的讓座,呵呵,我自己都沒座位,還怎麼讓呢?我向乘客瞄了一眼,呵呵,有幾個“紅領巾”,老太太有的坐了,可憐我了。想起還要考試,又陷入了沉思。突然,耳邊響起了議論聲。那麼多人,熱都熱死了,還吵!“你們看,那個售票員。”“肯定是向那老太太要錢的……”我不禁瞄了一眼老太太,老太太還是背着那個小娃兒站着,駝着背,很容易引起人們的注意。那幾個“紅領巾”還坐在那兒無動於衷的聊得歡快,他們鮮艷的紅色也很容易引起人們的注意,可卻沒人看得到他們。“誒,你們看那個,售票員想幹嘛?”“還能幹什麼,要錢唄!”只見售票員叔叔走到了老太太面前,“老奶奶,你坐我那個位置吧,背着個娃兒不容易啊!”開口了,可說的話卻和我們想的完全不同。那些人頓時鴉雀無聲,怎麼了,不繼續說了嗎?車內恢復了原先的寂靜,還是安靜的好。

  下了車,我回想那件事。不禁向那個售票員叔叔致敬——也向車上的“紅領巾”“致敬”。

  五年級:傻瓜??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