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那天,我哥哥過生日,晚飯過後,哥哥和我帶着“球球”——一隻白色的獅毛狗去我姑婆婆家玩。

  路上,球球很興奮,邊跑邊跳着,本來是我溜“球球”都變成了“球球”溜我了!到了姑婆婆家門前,“球球”異常的興奮,我們也被它帶進了姑婆婆的家裡,姑婆婆笑着跟我們說:“我家有兩隻3個月大的小狗,白色的是牧羊犬叫“培培”很和善,黑色的教“混賬”因為它經常欺負“培培”,而且還很兇呢!“哦!”我和哥哥恍然大悟,原來“球球”是聞到了小狗的氣息。“球球”看見這兩隻小狗都很小,便想欺負它們,“培培”很弱小但有我保護它,於是“球球”便去欺負“混賬”,“球球”像一隻好鬥的公雞往“混賬”身上撲去,“混賬”也不甘示弱,反咬了一口,把“球球”身上的毛兒都要下來了!“球球”落荒而逃,“混賬”低吼一聲:“小子!也不看看誰的家,敢到這兒來撒野!”在這兩隻狗狗的冷戰之際,“培培”一聲不吭的在旁邊吃飯,因為它飽受“混賬”騷擾,吃個飯都不定神,正趁這時候填飽肚子呢!“混賬”又偷偷地從門口探出了頭,“球球”立刻撲了上去,死死地按住了它,“混賬”發出來“嗚嗚”的聲音,“球球”把“混賬”鬆開了,似乎它們和解了,過了一小會兒,它們三個又在一起玩了起來。

  最後,我和哥哥帶着“球球”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