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校園裡那一排排整齊的教室,一棵棵挺拔的白楊,但我更愛操場邊那翠色的小樹林。

  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和小夥伴們就和它下了不解之緣。那裡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我們玩耍的足跡。我們也曾在這兒的小樹比高低。四年的學生生活,它已成為我們學習的好夥伴。

  早上,霧還未散盡時,我們在這小天地里,同學們低吟小詩,或放生背誦,樹林好似被輕紗籠罩,縹縹渺森林就像一幅三色工筆畫:渺,若有若無。太陽出來了,金色的光輝衝破了薄霧,從枝縫間透過,構成一個光環。露珠還未乾,草顯得特別綠,真不愧為“青青芳草滴翠,燦爛霞光流輝”呀!

  中午呢,校園裡真靜啊!風吹過樹葉間,沙沙作響,真熱呀!同學們都到這裡來乘涼,坐或卧,或笑或說。

  聽,放學了,人聲鼎沸,緊張了一天的同學們從四面八方一起湧進樹林。低年級的同學在這裡玩“丟手絹”“老鷹抓小雞”等,這裡變成了兒童的天地。天黑了,同學們走了,臨走時,還在看上一眼,小樹林恢復了平靜,幽幽的長嘆一聲,沉沉地入睡了。

  啊!森林就像一幅三色工筆畫:有熱鬧的紅色,有燦爛的黃色,還有那自然的綠色,這神奇美妙的小樹林,給了我們多少知識,多少快樂,多少樂趣和同學間的友愛啊!我愛你小樹林,我愛你!


 

  五年級:歐婷婷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個小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