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當我讀完《魯賓遜漂流記》這本書,受益匪淺。

《魯濱孫漂流記》主要講了。一日出生於小康之家的魯賓遜越過大西洋和太平洋,在驚心動魄的航海中經歷無數險情,最後不幸流落荒島,並從絕望的縫隙中得到了生命的啟示,在島上獨立生活了28年。他在孤島上勞作生息,開拓荒地,圈養牲畜,生產水稻和小麥,年復一年與孤獨為伴。《聖經》成為他的精神支柱,憑着驚人的毅力和頑強不息的勞動,非同尋常的毅力和勇氣,克服了難以想象的艱難困苦,用勤勞的雙手,為自己創造了一個生存的家園。

  魯賓遜頑強面對挫折的精神是無人所及的,他應是現代人所追求的目標.人的一生不可能總是平平坦坦,風平浪靜,在這條漫長的旅途中,我們總難免會遭受到大大小小的挫折與失敗,遭受挫折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遭受過挫折。因為只有經過,才懂得如何去面對,我們要像魯賓遜一樣,頑強面對,才能感受到戰勝挫折之後的那種愉悅。

  看完這本書,我得到了一個啟示:一個人只要有毅力,有勇往直前的精神,就可以戰勝一切困難,創造出超乎自己想象的奇迹。所以我想,作為學生的我們也應該勇敢接受挑戰,壓力越大則能夠越堅強,這樣才能創造出一個堅強的自我。

  六年級:喜歡c f n 的...

您正在瀏覽: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賓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