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慚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慚愧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過慚愧的經歷,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和你們分享一下我那永難忘懷的秘密。

  有一天,上課鈴剛打,我就見老師拿着厚厚的一沓紙走進教室。八成又要考試了!我想。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將卷子發下來,讓我們做完。我一路答題,感到很輕鬆,題目很簡單。當做到作文時,卻被一個字難倒了。究竟要不要悄悄查字典?我在心中努力抉擇着。最後,我被高分給誘惑,竟查字典了!那時,我感到一股嚴厲的目光注視着我。老師發現我作弊了!我的臉立刻火辣辣的。心想:老師會認為我是個不誠實的學生,被他人瞧不起,讓父母失望。但是,老師並沒當場揭穿我作弊的行為,而是在下課時悄悄地教育了我,讓我明白了自己的錯誤。因此,下一節課我沒抬起過頭。

  到現在,我都沒忘記這件慚愧的事,我也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作弊不過是自欺欺人罷了,要拿出自己真實的水平面對每一個挑戰,這才會覺得心安理得。

  五年級:孫海青

您正在瀏覽: 慚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慚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