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使有雙美麗的翅膀,給人間帶來幸福和吉祥;小鳥有雙輕盈的羽翼,用和諧的歌聲給我們的生活增添色彩;孩提時看過的鐵臂阿童木帶給我無限的遐想,讓我也想像他一樣在浩瀚的天際自由飛翔,去看那舉世聞名的珠穆朗瑪峰,為何被世人驚嘆,去看那非洲大自然的恩惠----東非大裂谷,去欣賞大自然那鬼斧神工的奇迹。而這些,卻一直埋藏在我的心底,不為人知,因為,這是我----隱形的翅膀。

當我開始蹣跚學步,能夠跑起來時便有了我的隱形翅膀;當我不小心跌倒,能夠自己爬起來時便有了我的隱形翅膀;當我上了幼兒園,不用學習,沒有家庭作業,嘴裡永遠含着香甜的棒棒糖便是我的隱形翅膀。一路成長,我上了小學,能夠像大人那樣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便是我的隱形翅膀;而如今,我長大了,有了自己的思想,成為一名航天員便是我的隱形翅膀。

我幻想着自己能像宇航員一樣,遨遊美麗蔚藍的銀河,俯視自己的星球,為國爭光。航天是全世界人的夢,更是我的夢。我要到火星上去看一看上面到底有沒有生命;要到木星上考察一下30億年以後它會不會變成另一個太陽?我更要看看土衛六是否會成為第二個地球……我知道我現在走向宇航員的路還很漫長,但我會不懈努力,不斷奮鬥,長大后實現自己的心愿。如果說“神五”圓了中國人的飛天夢,“神七”巡天上演的則是神奇。今年”神十"帶給我們的則是更大突破,那麼未來的“神十一”“神十二”將會被我駕駛!

這翅膀將帶着奔向美好的未來;這翅膀,將會帶着我迎接黎明的曙光;這翅膀,將會帶着我走向成功的彼岸。這就是我隱形的翅膀!

  五年級:小蘿莉萌萌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