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書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書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望着那密密麻麻的字帖,是那樣耐人尋味,我看得着了迷,為了寫出一手好字,我就拿起鋼筆正準備在字帖上‘大顯身手’下一望着那密密麻麻的字帖,上面寫着那蒼勁有力的字,我的心頓時油然而生對那些書法家產生一陣陣敬佩之心。你瞧,書法家寫的字是那樣抑揚頓挫陣功夫。 

  看着字帖上的字我感到得心應手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糊亂一寫,終於寫完了,我鬆了口氣,就蹦蹦跳跳、大步流星地朝爺爺的房間飛奔而去,把字帖朝爺爺一晃得意洋洋的說:“怎麼樣。”爺爺聽了轉過身,拿起字帖重頭到尾的把我的‘傑作’觀摩了一片然後捧腹大笑,笑的大跌眼鏡。我感到莫名奇妙到底怎麼了,‘讓我我一頭霧水,這時,爺爺終於開話了風趣地說:“我的小孫女寫的字是畫畫,還是寫古代的甲骨文呢?”我聽了哭笑不得接過字帖一看:“這是字嗎?”歪歪扭扭的活像一隻只名副其實的毛毛蟲,我吐了吐舌頭然後,快馬加鞭的返回房間。嗨,這次也真是的害得我出醜,真是不想練了,我心裡悶悶不樂的想。可是,耳畔里傳來偉人地話只有沿着崎嶇的山路才有光輝的明天。是呀,做事怎麼能半途而廢。於是我又埋頭苦幹認真練書法了。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書法水平大大增加,再一次,書法比賽中,我認真,專心致志的寫好了字,也鬆了一口氣,滿懷信心的把字帖上交了,過了幾天,振奮人心的消息到來了,此情此景我獲得了第3名,我聽了一蹦三千尺,心想;這不是我認真練字才有了今天,所以從此以後我對書法結下深厚的友誼。 

  一份耕耘,一分收穫。是的,只要付出,就有回報,在成功背後,也有種種令人然以忘懷的經歷,我愛書法。

您正在瀏覽: 我愛書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書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