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書

  我愛書,可能是父母遺傳,我的爸爸媽媽也都愛讀書,我們一家人可以說是對書情有獨鍾。書也可以說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

  有一次,家鄉過節做戲,我要去鄉下住幾天,我的行李三分之二的東西是書呢!一個月光皎潔的夜晚,本來和表哥約定好去池塘里抓魚,可是,我卻在表哥的書櫃里翻到了一本《考場滿分作文》,我欣喜若狂,忘了約定,表哥準備我抓魚的工具後來找我去池塘,我感覺莫名其妙,便問:“去池塘里幹什麼,黑漆漆的!”“抓魚啊!”表哥無奈地說,因為他知道我又因為看書而忘約了。“啊?表哥!好表哥!我們明天再去抓吧!現在是夜晚,池塘里黑漆漆的,不要了嘛!”我猛地記起今天和表哥還有約定,便開始軟磨硬泡了。“有了!我問你三個問題,你要是都能答出來的話,我這次就放你一馬!”表哥奸笑着說。“嗯!好,一言為定哦!開始吧!”我胸有成竹。“第一個問題:為什麼貓從五樓摔下去仍安然無恙?”“因為貓的腳底下有肉墊嘛!”答案從我口中脫口而出,表哥頓時瞪大了雙眼看着我,好像這道題我答得出來很驚訝似的。“好吧,第二題請聽題:為什麼企鵝不怕冷?”表哥冷笑着,似乎在說:哼哼!這道題你肯定不會!聽了這道題,我毫不猶豫地回答:“因為企鵝脂肪厚!”表哥大吃一斤,眼睛像張飛穿針——大眼瞪小眼,嘴巴大得足夠吞下一顆雞蛋!然後他才裝作無所謂的樣子說:“好吧!現在還沒到三題,就放過你吧!”我歡呼着,想:嘻嘻!我能答出這些問題,可都靠《十萬個為什麼》呀!

  我!愛書!勝過愛自己!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