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書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書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暑假裡媽媽為了讓我的字寫得端正漂亮,所以她為我報了一個暑期書法班。當時,我真是一百個不願意,因為這是媽媽強行逼迫下才肯學的。

  一開始我學得非常苦惱,因為毛筆不像硬筆那麼“聽話”不受我的控制。寫着寫着,我終於領教了一些竅門:毛筆不像硬筆那麼的堅硬,所以我們一定要對毛筆溫柔點、墨也一定要適當。漸漸地我也就喜歡上了書法,可能因為書法可以讓我平靜下,心裡覺得非常舒服,好似有一個人在為我按摩。

  我愛書法,教書法的孫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非常好,對他的同學們非常親切、和藹可親。此時此刻開始我發誓一定要一心一意的學書法,也就是這位老師讓我和書法碰見並成為了好朋友。每當我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總是手把手認認真真地教我,等到我成功的時候他才會再去交其它的同學。經過重重的困難和圓滿的結束,我深深的喜愛上了書法,和敬佩這位老師。

  雖然有時寫的非常難看,但是老師還會給我鼓勵。書法是非常利於修身養性的,俗話說得好“心靜自然涼”我終於體會到了其中的意思了。

  上海普陀區上海培佳雙語學校五年級:趙齊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書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書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