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學會認字以後,媽媽每天都要教我背唐詩,我看者那五顏六色的圖片,便對唐詩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上小學了,漸漸地唐詩一類的書已經不過癮了,我又發現了一塊“綠洲”。這塊“綠洲”里寫了很多很多的好文章。不用說也知道吧,它就是作文書。作文書讓我打開眼界,學會了許許多多的寫作方法,使我的作文得到了老師的好評和鼓勵。 

  現在,我又迷戀上了校園小說,那些《五(3)班的壞小子》.《小丫俏皮》.《淘氣包馬小跳》和《非常老師》都讓我看得走火入魔。有一次,《非常老師》這本書不見了,為了找它,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那可是我最喜歡的書呀!我找了大半天也沒找到,這時,媽媽對我說:“小明,幫媽媽收拾一下房間,好嗎?”好“我無精打采地說道。剛來到媽媽的房裡,我便在床上找到了那本書,欣喜若狂的我大叫了起來:”找到了,終於找到了!" 

  書是我們人類的朋友,也是一位知識淵博的好老師。我們離不開書,書也離不開我們,所以我們應該樹立終生學習的觀念,永遠做書的朋友。 

  書給我帶來了快樂,讓我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我愛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