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書,它無償地送給我們知識,它把知識的春光拋撒給我們 ,書的好處真是 

無窮無盡。 

  書能讓我們跨越時光,了解過去,暢想未來。書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當心情不好時,隨手拿本書,看着看着,便把眼前的煩惱拋到了九霄雲外,心情也開朗了許多。書還是我們的良師,多讀課外書可增加許多課外知識,多讀課外書就會給予你 

無窮的知識,讓我們的視眼更開闊。

  多讀書,寫作就不用愁,想一想,腦袋就拋出無窮無盡的妙詞佳語,作文就寫得越來越好了。 

  書還可以帶我們暢遊世界。我沒有去過萬里長城,它但我卻領略過它那宏偉壯觀的風采。我沒有去過埃及,但是我卻領略過它那雄奇的氣勢。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書給我們的,書的好處真是說也完,寫也寫不盡,你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