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年春節我最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春節我最孝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春節誰最孝?當然是我嚕!雖然說我平時不太做家務,也不太關心、體貼父母,但今年的1月18日是一個特殊的日子----爸爸媽媽結婚14周年紀念日,我總該好好表現表現吧!

  特殊的日子1月18日終於來了,媽媽去美容,老爸去釣魚。他倆中午才回家,時間夠充裕的了,夠我好好大顯身手一把了。

  說干就干,我從冰箱里拿出夠做一餐美味的燭光午餐的材料。我熟練地打開煤氣,開啟油煙機,鍋中倒入適量的油,把早已準備好的菜該爆炒的炒,該清蒸的蒸,該煮的煮……上菜咯!有“百花爭艷”、“芙蓉水上漂”、“蓮子雞湯”、“水果沙拉”……看看這些菜,有模有樣,又中西方結合,還有地方的特色,可謂是一應俱全、應有盡有。光聽聽這些好聽的名字,哈喇子都要流出來了吧!

  一切準備就緒,看看時間,已到中餐的時分,他們應該回來了,我也該撤退了。走,拿上我的寶貝包包,和同學到龍川公園玩去吧!在路上,我心裡有說不出的興奮,不時想象着爸爸媽媽看到我留在餐桌上的紙條時發出的尖叫,看到我做的色香味美后的驚訝;我還不時發出一陣陣奸笑,還讓同學以為我今天神經不正常了呢!

  後來,我到回家時,媽媽告訴我他們很震驚,但是看到那張紙條時,既感動又好笑,上面寫着:老爸老媽,我閃人了,我已經做好了一頓美味的燭光午餐,不用說謝謝了。也帶了足夠的Marny了,錢用光了要到你們那裡報銷的,記住準備足夠的錢哦!我在去龍川公園的路上,祝你們結婚14周年快樂,也祝你們過一個不留任何遺憾的二人世界。我不想做小電燈泡咯!Karen!即日

  但是,他們都覺得我長大了成為一個不再任性的女孩,知道感恩的有孝心的好孩子。

  你說,今年是不是我最孝?要說實話哦!

您正在瀏覽: 今年春節我最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春節我最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