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猴旅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旅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猴旅遊記 

  小猴自從被人類接到城市動物園之後,小猴子就沒有過上一天舒適的日子。不是頭疼、頭暈,就是長痱子,渾身發癢。看遍動物園裡所有醫生,葯也吃了一大筐,可是病情卻不見好轉。一天,鸚鵡醫生對小猴說:“要不你到我的家鄉——盤龍峽度假區小住幾天呼吸新鮮空氣,試試如何?”小猴子沒有辦法,只好說:“好吧,那就試試吧!” 

  猴子懷着疑惑的心情帶着全家,來到盤龍峽度假區。走進盤龍峽,展現在眼前的是高山峻岭、青山綠水,整個盤龍峽山頂被煙霧籠罩。據杜鵑導遊小姐介紹:盤龍峽的空氣負離子含量較高,達到每立方厘米高10萬個以上,區內有大片原始森林,自然生態環境較好,植物保存完好,瀑布眾多。這裡的天空彷如塗上了粉紫色,紫色的薰衣草海洋,歐式的木屋王國,百色的荷蘭風車,猶如置身童話世界……這片祖先來自於北海道富良野的“薰衣草王后”每株都有1-1.5米高。 

  猴子一家聽了杜鵑小姐的介紹后決定在盤龍峽住3天試試。第2天晚上猴子感覺很舒服。第3天早上起來猴子突然發現身體不癢了,頭也不疼了,猴子馬上打電話把這個秘方告訴其它的動物,動物們聽了以後都爭先恐後、成群結對的來到這裡。動物們來到這裡以後被這麼美的風景驚呆了,一雙眼睛對着另一雙眼睛。說道:“哇,多美的景色啊!以後我們大家都到這兒度假吧!”動物們都連聲稱好。從此盤龍峽變成了動物們的樂園。動物們玩地都十分開心。 

  動物園園長知道了以後十分羞愧,它馬上召集所有動物行動起來,模仿盤龍峽的樣子,把動物園修建得到處綠樹成陰、花團錦簇、奼紫嫣紅的景觀,動物們又搬回到熱鬧的城裡去住了。但它們還是每年都擠出幾天時間到全國各地的度假區盡享天籟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猴旅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