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日的早晨是忙碌的。 

  清晨,川城空氣清新。太陽公公跳出了地平線,把陽光灑在大地上。 

  大街上,那些夾着公文包的,提着籃子的、背着書包的、、、、、、低着頭,快 步走過。店子里,幺喝聲、喇叭聲、音樂聲、、、、、、交織在一起,招呼着過往的行人。 

  洒水車來了,人們立即躲閃到路邊,擦拭濺在身上的水花,笑看着洒水車一路歡 歌而去。 

  夏日的中午是安靜的。 

  很熱,天上一片雲彩也沒有.太陽一動也不動地高懸在頭頂,燒灼着整個川城。一絲風也沒有,空氣似乎停止了流動。烈日無情地劣烤着大地。街上行人稀少,只有知了在樹枝上單調地叫着,聽起來叫人心煩。賣冷飲的小販在遮陽傘下懶懶地打着嗑睡。 

  正是午睡的好時間。電風扇拚命的轉着。大人喝斥着把調皮的孩子按在床上后,不到三分鐘,呼嚕聲起。孩子呢,早悄悄爬下床,遛之大吉了。 

  夏日的夜晚是悠閑的。 

  到了黃昏,太陽慢慢地西沉去,天邊,只餘下一大片紅紅的晚霞。 

  起風了。 

  這時,人群三三倆倆,紛紛走出家門。或散步、或乘涼、或宵夜、或逛街、、、、、、 

  夏日,她時而溫和、時而潑辣、時而文靜、時而喧鬧。宛一個感情豐富的朋友。 

  我愛夏日。

您正在瀏覽: 夏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