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眨眼間,中秋佳節又悄無聲息地來到了人間。和他一起來的,還有習習的微風和一輪掛在空中發出亮光的明月。

  傍晚時分,我和爺爺便來到屋頂,等待月亮的降臨。

  夜幕漸漸降臨,陰沉沉的天空好像要吞沒大地,這時。遠處的天國,月亮婀娜多姿,在人們面前展示自己。她,是天宮中的明珠,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又像是一位神奇的魔女,徐徐的穿過一縷縷輕煙似的雲,緩緩上升,好像嫦娥姐姐奔向天空那樣。飄飄若仙……

  瞬間,月亮的膚色變了,變淺了,變白了,和雪一樣白,好看極了!月亮白的可愛,但又不古板,而是白的透明,她是那麼活潑,那麼純潔。他驕傲的射出一道道明亮的月光,照亮半個天空。她就像女王一樣高高的坐在雲端,掃視夢中的大地。

  夜深了,天地間是那麼平靜,只有地平線上的那幾顆星星發出淡淡的、柔柔的光……

  我為這中秋明月而驕傲。

  五年級:林凱杭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