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可可西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可可西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可可西里是一個美麗而又殘酷的地方,因為可可西里的貧窮使獵人們走上了犯罪的道路,但他們卻不知巡山隊為何要抓他們……

  《可可西里》主要講了因掙錢而犯罪去打羊子的獵人和歷盡艱辛維護正義巡山隊殘殺所發生的事情。

  那一支支槍口對準了藏羚羊開了槍,當一隻又一隻藏羚羊倒下時它們就成為了獵人們最開心快樂的時刻,當剝皮的人把羚羊皮剝下時羊皮就成為了獵人們嚮往的金錢。

  是那可怕的貧窮使巡山隊隊員們冒險走上了犯罪的道路,是那誘人的金錢使獵人們冒險去打羊子。

  片中,有人問過巴丁唉“有幾張皮子啊”而回答的是一個令人震驚的數目“五百四十七隻羊皮!!!”可想而知,獵人們有多麼的可惡、貪婪。

  一個又一個的巡山隊員們被害倒下,一股又一股的鮮血從他們的心臟流出,這也更看出了獵人們的心有那麼的狠。

  再看看日泰隊長在片子里也說過“我知道賣皮子是犯法的”“我賣過皮子,可我沒辦法”讓觀眾們知道,在經濟的壓迫下,日泰隊長也這樣明知故犯。

  當然,有的獵人卻是愈味無知的,如:馬占林。他只知道一味隨從,只知道錢有多少,忽略了去思考犯罪不犯罪,眼中只有錢。

  最後,日泰隊長被滿臉堆笑的老闆所殺害,日泰隊長的靈魂也隨着“沙沙沙”聲的風飄走了,留給家人的是無比的傷心,無言的哀痛……

  這是一個多麼令人悲傷的結局啊!

  最後,所有販賣羊皮的人都被捕。

  這是一個多麼令人盼望的結局啊!

  是啊,不止是老闆和獵人,在我們的身邊也有着許許多多這樣的人。他們也是在金錢的面前,做出了要錢不要命的選擇。

  我有一個伯伯,他如今還在監獄里,因為,每天他看都到公司大批大批的貨物,夢想自己也能擁有那麼多錢,所以犯了盜竊罪。現在,叔叔的家人正在酬錢把叔叔搞出來。

  這一切一切,都是金錢至上的社會風氣所造成的。這一切一切,都是人們對金錢的迷戀所導致……

  只有錢……錢……錢……

  我們大家都生活在同一片藍天底下,上帝賜予了動物們生命的權利。為什麼我們卻不能維持動物的權利呢?一直以來,我們人類都只會打着“動物是人類朋友”的旗號。可我們又做了些什麼!動物還是不停地滅絕,而我們卻在一旁眼睜睜?冷漠地看着。難道你們就這樣無動於衷嗎?在又一種珍稀動物滅絕時,你們就只會流下幾滴虛偽的眼淚,寫下幾篇虛偽的文章,可這算得了什麼!動物還是一種接着一種地滅絕,難道你們想一次再一次地擺出一張虛偽的面孔?

  從小時候起,我一直為人類感到自豪。我以為每個人都會有一顆同情心,都有一顆愛護生命的愛心。可當我看到動物滅絕,而人類卻熟目無睹時。我才知道我錯了!我才知道世上真有真樣冷酷無情的人!

  人類啊人類,積點兒德吧!不要再做一個無能為力的廢物了!摘下你們虛偽的面具,去維持動物的權利,保護動物吧!

  青海海西格爾木市鐵路站前路小學6年級1班六年級:安國昊

您正在瀏覽: 觀可可西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可可西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