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夜裡你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夜裡你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晚上,漆黑的夜空里繁星閃爍,像無數顆珍珠撒在碧玉盤裡。我趴在窗口看着天空,星星一閃一閃,好像在說:“小朋友,你願意和我們一起到天空玩嗎!”我還沒來得及說願意,我的身體已經開始變化,腳和手慢慢地不見了,啊!我變成一顆小星星飛上星空。 

  天空里有銀河、有七彩拱橋、有高山、有草坪、有樹木、有鮮花……還有許多小動物在歡快地玩耍。我連蹦帶跳地跑上去和它們一起玩。我們唱呀!跳呀!正玩得高興,一隻白色的大象走到我身旁,我正想騎上去,大象突然變大了,變成了一間小屋;我推開門走進去,突然我的身體在搖動,原來小屋又變成了一隻白船,白船在銀河裡蕩來蕩去,我經過了高山、森林、草原……,我累了,白船又變成了軟綿綿的床,我蓋上被子在秋風中慢慢地睡著了。 

  第二天醒來,我才發現原來是一場美夢,我還是我。必須認真學習,學好本領,長大以後坐上太空船,真的飛上天空去看小星星。

您正在瀏覽: 秋夜裡你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夜裡你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