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公園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公園一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五一公園座落在 車站北側,左鄰熱鬧非凡的十字路口,是我縣一條亮麗的風景線。無論春、夏、秋、冬,無論白天、夜晚,它都保持着那獨特的美。 

  五一公園中有雄偉高大的雕塑、有軟如地毯的草坪,有供人娛樂的器材,但最美麗的要數荷花池了,它在公園的東北角,每天都有許多人在那兒玩賞。 

  與荷花池相抱的是一座假山,它高約十幾米,怪石突兀,樣子千姿百態,有的像可愛的小動物,有的像昂首甩尾的巨龍、有的像展翅欲飛的雄鷹。有的像可愛的小動物,朝人們招手;有的像一塊巨大棉花糖,讓人忍不住想吃一口;有的像一把鋒利無比的寶劍,直插雲霄……還有許多怪異的形狀。讓個叫不出名字。 

  來到假山入口,沿着蔥鬱的草坪,踏着磁石小路,登上了山頂。山頂上有一座供人乘涼的小亭子,深紅色的柱子,讓人覺得古香古色。向四周望去,只見一切景物都縮小了許多,變得小巧玲瓏。一陣微風吹過,讓人覺得神清氣爽。向下俯視,只見似葫蘆狀的池水把假山圍了起來。這時的池水清澈如鏡,偶爾微風吹過,泛起小小的波紋。在陽光的照耀下,像一塊閃閃發光的玉石,讓人不忍心打破它。如果到了盛夏,池中開滿了荷花,一朵挨一朵,好看極了。有的展開花瓣亭亭立於水中,有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含苞欲放。雖然現在水中已沒有了亭亭玉立的荷花,可是,每到傍晚,無數的彩燈照映在水中,一閃一閃的五顏六色,簡直如仙境一般,引得遊人們駐足觀賞,留連忘返。 

  啊,如詩如畫的荷花小池,你雖沒有西湖“天堂”的美稱,沒有長湖的有致,可你一年四季都保持着那純樸的美。我愛五一公園,更愛那一片令我心醉的假山、荷花小池。

您正在瀏覽: 五一公園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