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好累:天天站,天天走;軍訓,好幸福:天天有一個好教官在身邊,天天享受被寵愛的感覺;一切都是因為有教官。 

  第一天去,帶着仇恨的感覺,因為對軍校印象不好,所以見到教官就像見到法西斯,視死如歸,算了,忍受吧。 

  第二天,才發現一件大事情,我們的教官是全營最帥的,脾氣最好的,他對我們很仁慈。 

  第三天,第四天,直到最後,那種發現都好象剛剛出現,教官一天比天好,可是我們不乖啊! 

  忘不了我們第一天糟糕的內務,第一次考核的失敗,忘不了教官失望的表情,忘不了他那說不出口的煩惱。可是他沒罵我們,只是揮手讓我們回宿舍,我的心裡好難受啊,那天晚上,我就落淚了。回到宿舍,我沒多說話,只是默默地收拾東西。 

  我就知道,九班的同學並不是不團結,只是一直沒找到那個可以感化我們的人。現在,那個人出現了,教官,你就是那個上天派來感化我們的天使。 

  第二天早上的集合,我們很團結,早早就下去了,站好,不說一句話,終於在第四天的時候掙回了之前丟失的0。5分。 

  九班空前的團結,可是再團結也阻止不了時間的流逝。三月十六號,我們要離開軍校了。這個日子曾經是我們的盼望,但是真正到了這個時候,我們再也沒有這種想法。 

  哭,是我們唯一的辦法,教官被我們嚇得拚命說笑話,可是淚水已經無法控制了。十六號中午,我們拉着教官照相留念。看着教官微笑着那帥氣的樣子,我們心中難忍那離別的痛苦。不知道教官怎麼想,反正我們只有三個字:捨不得。真的捨不得啊! 

  終於走出軍校了,車開的那一刻,淚水再次滑下。輕聲哼起教官用那喊口令喊得沙啞的嗓子教我們唱的軍歌,才發現自己是那麼地愛軍訓,之前的仇恨,在與教官相處的五天中,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 

  故事總是要有結局的,我們的結局,是淚水幫忙畫的句號。我們是故事中的情節,而教官是那小標點,點綴着我們這些不成文的糟糕的情節,最終使故事變得完美。(多多指教 ^_^)

您正在瀏覽: 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