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8月27日我校舉行了維持4個半日的軍訓,為的是讓我們快速的從暑假放鬆的狀態進入到緊張的學習之中。 

  第一天是個大晴天,教官教我們向右看齊和稍息、跨列。雖然活動量並不大,但是天氣熱極了,有好幾個同學都受不了了,一個個暈了。我也感覺十分的熱,豆大的汗珠從我的臉頰上滾落下來,我不停的擦汗,結果教官看見了批評了我,告訴我,不能動要堅持下去,3天後的匯操時是不能動的,否則就不能夠在所有班級中脫穎而出,拿到好的名次了。之後我就立正不動,即使身上再癢也不去撓。 

  第二天教官教了我們向右轉、向左轉和向後轉,開始我們的隊伍不整齊一轉就亂了,教官告訴我們要和前後左右對齊保,保證站在隊伍中。不一會兒我們的隊伍就變得整齊多了,可還是有些人向後轉轉錯了方嚮應該向右他們向左由於教官的耐心教導他們很快改正里回來。 

  第三天也就是匯操前的一天,天上下起了雨,可是絲毫沒有影響我們的軍訓。在雨中教官教了我們最重要的原地踏步和齊步走我們學的很快,但是有許多地方做的不到位教官就一個個的耐心糾正直到找不出缺點為止。過後我們進行了預演可能是因為緊張吧,我們的那些毛病又犯了隊伍不整齊,轉錯方向,結果受到了老師的批評,我就暗下決心一定要在匯操時好好表現爭取讓班級奪得名次。 

  匯操的那天終於到了,我班同學身着整齊的黑色T恤,統一穿着白色短褲,我們在匯操前的一個多小時里進行了最後的一次訓練,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教官喊着口號當教官喊道“1、2、3、4”我們就響亮的喊出我們7【4】班的口號“【4】班【4】班。非同一般”。我們響亮的口號回蕩在整個操場的上空,匯操終於開始了。我們班首先上體育館了三樓觀看前十個的匯演接着輪到了我們上場,大家邁着整齊的步伐在場地邊列隊,然後聽教官的命令在場地中表演,我們的表演贏得了給個班級的老師和同學的熱烈掌聲。 

  當最後一個班表演完后就要頒獎了,當我聽到老師宣布“一等獎7【4】班時”我開心極了前幾天的功夫終於沒白廢,我們獲得了第一名。當我們拿着獎狀和教官合影留念是心中不由的湧起一股感激之情要不是教官對我們這幾天的耐心教導,我們那裡會得獎。 

  我也明白了要堅持不懈,要學會忍耐,有時忍耐一時就會給你一個一想不到的驚喜。雖然這次軍訓十分的累當然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軍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