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教snanin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教snanin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外教snanin 標籤:外教作文 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Sannin是西雅外語學校的外教,他的個子高高的,大約有1米9幾,他皮膚非常黑,並且他的毫毛很長,頭髮一卷一卷的,更與眾不同的是他是用左手寫字的,而且非常快,很潦草,這位教師真的稀奇古怪。 

  Sannin首先把今天要學的課文讀了一遍,再帶我們讀了一遍,然後讓兩個同學輪流讀,讀的好的可以獎一個貼紙。他還用英語問了我三個問題,一個是你叫什麼名字?一個是你上幾年級了?一個是你幾歲了,他還在黑板上寫了你的歲數是九十,還有旁邊畫了個老頭。 

  在課堂上我還問了他兩個問題,一個是你叫什麼名字? 第二個是你來自那個國家? 他告訴我他叫Sannin。來自space這個國家,我一時不知道這是什麼國家,就下課後問爺爺,爺爺也不知道就去找資料,可是沒有哪個國家叫space,但查到space是太空,哦!原來外教Sannin給我們開了個太空玩笑,他說他來自太空。 

  這位Sannin真是一位幽默奇怪,有趣的外國教師。我永遠忘不了他。 

  更令我興奮的是我用英語問了他兩個問題,他也用英語回答了我的問題,我是我第一次與外國朋友交流,我一定要學好英語,走向世界和更多的外國朋友廣泛的交流,增長知識,增長才能。 

  我媽媽姓周,我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名字週遊世界,只有學好英語,才能名符其實地去週遊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外教snanin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教snani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