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外教 標籤:外教作文

外  教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一班 姜懿航 

  老遠就看見了超凡英語的大牌子,我不由地加快了步伐,今天要跟我那幽默的外教老師---Ken說再見了。 

  找到自己的座位坐好,等待着Ken,十分鐘過去了,走進來一位看起來很年輕的女外教老師,毫無疑問,這位就是我們的新老師。 

  上課了,她做了自我介紹,她有一張漂亮的瓜子臉,一頭長長的金髮,只可惜她那很好看的臉上長滿了青春痘。 

  她自我介紹時沒有介紹自己的名字,目的是讓大家討論一下叫她什麼好,我們討論了十分鐘,認為叫她Susan比較好。 

  Susan開始上課了,她把英語課講得津津有味,我們都聽得如醉如痴,她要重點講哪個單詞,會做出那個單詞的意思,表達的準確而傳神。光陰似箭,一個小時二十分鐘很快過去了,只剩下十分鐘,她放下了課本,她提意在這十分鐘里,我們一起去快樂,把悲傷扔出去,那十分鐘,我們確實很快樂。但十分鐘過後,強大的悲傷之神還是把快樂之神打敗了,大家都忍不住哭了,我們想起了教過我們的四個外教:Maril、Madian、Ken和Susan。他們永遠都是我們的朋友,永遠都是…… 

  親愛的外教老師,但願來年你們還能教我,我們的關係除了師生外,還是好朋友。 

  

  指導教師

  許培忱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外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教 暫無評論